本報天祝訊(記者張永生)因遭到8歲繼子辱罵,繼母持ssd固態硬碟廠商棍棒將其在巷道內追打致死。2月12日,記者從警方獲悉,犯罪嫌疑人管某被警方抓獲歸案。  
  2月4日晚10時許,天祝縣華藏寺鎮8歲的兒童李佳(化名)被人打傷致死。案件發生後,天祝縣警方迅速啟動命案偵破機制,成立“2·04”專案組,組織抽調刑偵、技術精幹力量全力偵破此案。在武威市公安局相關部門的精心指導下,經過專案組民警詳細勘驗現場、檢驗屍體,調查走訪等工作,發現天祝縣華藏寺鎮村民管某(系死者李佳繼母)有重大作案嫌疑,隨後專案組民警西裝依法對管某進行傳喚。2月6日,在確鑿的證據和事實面前,犯罪嫌疑人管某如實供述了2月4日將其繼子李佳殺害的犯罪事實。
  經查,2014年2月4日晚10時許,犯罪嫌疑人管某外出倒水時,因繼子李佳將其辱罵,遂用木棒將李佳追打至本村一巷道內,又用石頭連續擊打桃園二手餐飲設備其頭部,致李顱腦損傷致死。
(原標題:棍棒石頭相加 八齡童慘死繼莊臣母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xpe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