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3-28來源: 信息時報
  大廣東變大烤雞腿!截至昨日15時,廣東省共有7個地區氣溫超過30℃:大埔31.4℃,紫金31.3℃,五華31.3℃,梅縣30.8℃,興寧30.7℃,鬱南30.3℃,始興30.1℃!不過,今日起廣東省將迎來明顯降水和強對流天氣,高溫將得到緩解,清涼的感覺將會重現。記得,廣州也不例外:未來七天廣州市將有明顯降水過程,降水強度逐漸加大,並可能伴有短時強降水、雷雨大風、冰雹等強對流天氣。廣州城已進入強對流天氣及其次生災害多發季節,請及時關註廣州天氣最新預報並做好防禦準備。
  廣州今日陰天,有雷陣雨,氣溫介於19℃~26℃之間,中心城區氣溫20℃~26℃,吹輕微的東南風;明日陰天,有雷陣雨,氣溫介於20℃~24℃之間,吹輕微的東南風;29日,陰天,有雷陣雨,20℃~24℃。黃熙燈
    (原標題:今起迎來明顯降水和強對流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xpe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