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至3樓時進退兩難,險象環生,居民報警後將其救下是什麼情況讓女孩選擇此種方式,冒著生命危險下樓?
  □記者郭致遠
  本報訊 昨天下午,一年輕女孩將床單打結,徒手準備從5樓住處下來。讓眾人驚悸的是,該女孩行至3樓防盜網處,雙腿顫抖,進退兩難,一度陷入困境。
  這名女孩被困的樓房,位於鄭州市京廣路附近的寶龍花園小區。昨晚7點多鐘,記者趕至事發現場時,消防官兵已將其成功解救。而在事發小區4號樓南側,三條床單打結成繩,從5樓住戶家窗臺伸出,低垂至3樓。
  目擊者焦先生稱,大約一個多小時前,大家獲知一年約20歲女孩,沿著結繩床單,從5樓向下移動。待眾人趕來,只見在這棟東西走向的樓房南北兩側,分別懸掛著結繩床單,“她應該是想從樓房一側下來未果,又選擇從另一側下來。”那名女子,貓身4號樓北側3樓防盜網處,雙手拽緊床單,兩腿嚇得顫抖。經過消防官兵救援,該女孩最終成功脫險。
  她叫什麼名字?如此下樓有何隱情?記者敲開涉事住戶房門,一名中年女子默不作聲,抽身出來關上房門,跨上電動車離去。多位居民稱,這戶居民是新密人,靠中年女子販賣蔬菜為生,生活十分不易。事發前,估計母女倆發生口角,中年女子一怒之下,將女兒反鎖屋內。“一家人生活,有問題了應當多溝通。”
  採訪中,多名居民稱,女孩被困3樓防盜網處,險象環生,著實讓大家捏把汗,“真幸運,她平安無事”。K
  線索提供焦先生稿酬100元新聞熱線96211  (原標題:女孩用床單打結欲從5樓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xpe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