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古雪麗 何會防報道)8月24日,距兒子玉蘇浦江開學報名的日子僅剩一天,居住在烏魯木齊市中亞南路街道辦事處南彩門社區的卡德爾·艾化療飲食買提一家,正為兒子入學做準備。
  卡德爾一家是從新疆喀什地區葉城縣來烏務工家庭。2014年6月,玉蘇浦江沒考上高中,卡德爾夫婦威剛記憶卡為此愁眉不展。得知這一情況後,烏魯木齊市質量技術監督局下派南彩門社區工作組人員積極與就業、教育等多部門協調,為玉蘇浦江爭取到一個進入新疆工業經濟學校免費學習汽車修理專業的名額。
  如卡德爾一家一樣,受東森房屋助於烏魯木齊市質監局下派工作組的南彩門社區困難居民還有71戶。
  烏魯木齊市質監局組織人事處處長朱光亮告訴記者,烏魯木齊市質監局下派南彩門社區共計35人,為了深入開展“訪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動,烏魯木齊市質監局專門制定了《密切聯繫群眾開展結對幫扶活動實施方案》,燒烤自6月底以來,工作組成員逐一入戶,對困難群眾進行梳理,最終確定72戶幫扶家庭,並通過“目標承包責任制”的幫扶舉措,建立了精準的幫扶機制。
  為了讓幫扶工作更加順利推進,烏魯木齊市質監局還協調各行業協會的力連通過搭建橋梁的方式,暢通協會成員常態新竹買屋化的幫扶。  (原標題:烏魯木齊質監局結對幫扶72戶困難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xpe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