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9-04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周月
  白雲區王先生:我想和朋友開辦一家人才服務中介公司,關於家政一類的,想問如何申請人才中介服務許可證呢?
  白雲區人才服務管理辦公室:申請人必須有與其申請的業務相適應的固定服務場所、資金和設施。具體要求:場所60平方米以上;註冊資金不得少於10萬元;五名以上具有大專以上學歷、取得政府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頒發的人才中介服務資格證的專職工作人員。申請者需攜帶以下證件的原件或者複印件,包括:申請報告、 填寫審批表、人才服務章程、名稱核准文件、註冊資金的驗資報告、經國土資源和房屋管理局租賃登記備案的場地租賃證明、法定代表人簡歷、工作人員名冊、簡歷等材料到窗口辦理。
  信息時報記者 周月
    (原標題:如何辦理人才中介服務許可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xpe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