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15日訊 據《中國時報》報道,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14日晚間出席“情義相挺連勝文團結造勢大會”,首度公開推薦兒子連勝文擔任臺北市長。過去連勝文屢被酸是“靠爸族”、“權貴”,連戰為兒子平反稱,連勝文十幾年在職場“不曾靠過連家”,都是自己打拼。
  據報道,這場造勢活動14日晚在臺北萬華楊聖廟舉行,“立法院長”王金平、“立法委員”林鬱方等都為連勝文“贊聲”,現場也涌入上千名支持者。當天稍早,連戰還在嘉義的國民黨全代會上拉著兒子和主席馬英九合照。
  報道說,連戰首度在臺北的選舉場合為兒子站台有些拘謹,連眾人要牽手喊“凍蒜”(諧音“當選”),他也是請王金平站到連勝文旁邊。
  連戰表示,連勝文在臺北出生、讀到大學,之後到美國念書。畢業後為銀行工作,做過專業經理人、基金管理者,十幾年來“不曾靠過連家,都是自己在打拼,非常不簡單”。
  他說,自己從沒推薦過兒子,“今天第一次”。他也強調連家和臺北萬華的淵源,指連勝文若當選,絕不是外來政權,“是北市本土的”,有能力恢復萬華往日繁榮。
  據報道,連勝文致詞時特別以“國語”和閩南語,和民眾拉近距離。連勝文會後坦言,因為從小家教嚴格,在父親面前說話會有點壓力。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連戰首度公開推薦連勝文任臺北市長否認其“靠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xpe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