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位於京南固安的樓盤尚品國際項目現場舉辦了世紀佳緣網大型相親活動,並推出新房源“love島尚品愛情公寓”,戶型為30-50平米的靈動空間,項目最低首付為5萬元,最低總價為15萬元/套起。(自曾暉)
  ●近日記者獲悉,知名房地產建築設計公司洲聯集團將涉足旅游地產項目開發,首個項目位於海南。洲聯總建築師劉力在11月25日舉行的2015年房地產熱點趨勢發佈會下對新京報記者表示,洲聯將發揮其在養老、旅游地產方面的顧問、設計優勢,整合其他資金,進行項目操盤。(自曾暉)
  ●11月26日,來自澳門的高端住宅湯臣·主教山壹號在京舉辦發佈會,這是該項目首次亮相內地。湯臣·主教山壹號位於澳門頂級住宅區主教山,四座樓棟僅63套房源,為165-530平方米的三至五居。(張旭)  (原標題: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xpe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