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亞洲探險第一站-香港(25歲單身)這次去香港覺的好像來到小台北只不過大家講廣東話回來台灣後覺得自己好像不室內裝潢知到在香港還是台灣ㄏ這次旅油讓我發現我要學習少論斷香港有他特殊和有意義的文化旅油要做功課找資源人也需要這次設計裝潢香港行我太安靜了跟著旅行團走也沒有目標很安靜很可習不過這次的挑戰讓我發現香港和台灣不同需要人的陪伴重點是我系統傢俱只知到港星哈但實際到香港還是要體會當地文化會比較好香港文化跟台灣沒有差很多只不過他們的實物大部份是進口 到景觀設計outlet 港幣1:4 所以t-shirt港幣99電視台比較少但他們在初二還是初三會賭馬唷他們有賭馬場但是為一可習是沒看到教建築設計會不過第三天看到浸信會這讓我了解台灣是多麼認真 台灣無線台有100多台 香港文化=英國+大陸+廣東的縱合不過我們都借貸住在高檔的飯店我這平凡的鄉下人一看就知道我們沒能體會當地文化不過迪士尼樂園是實際的夢幻國度 可習...沒看到原票貼住民文化最重要的是相港也不是基督的國家他們的黃大仙拜的很兇喔也是佛道教的地盤所以第三天去昂坪看大佛我很溫柔長灘島的在下面看店鋪期望我不是教徒而是老天的信徒 必竟...我很愛老天三月出去一定要去教會大家新年快樂
吳哥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帛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xpe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