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地時間2014年2月21日,烏克蘭基輔,約1500名示威者攔住一輛大巴車,車上裝有60名投降的烏克蘭士兵;據悉,這批士兵將被釋放,但遭部分示威者阻攔,許多士兵遭毒打。圖片來源:CFP視威剛隨身碟覺中國
  中宿霧新網2月22日電據外媒報道,烏克蘭國防部發言人21日稱,該國國防部長帕夫洛•列別捷夫在與美國防長哈格爾通話時表態,軍方不會對基輔的示威者們使用武力。
  列別捷夫在與哈格爾通電話時說,軍隊不會使用武器對抗烏克蘭人民。他向哈格爾保證,烏克蘭軍方是人民的保衛者,軍方的部署僅僅是為帛琉保護國防設備。
  哈格爾則對烏克蘭政府和反對派領導人之代償間達成和解協議表示歡迎,並贊賞軍方在衝突中保持剋制及中立。
  列別捷夫同時也對美國在調解烏克蘭局勢時作出的努力代償表示贊賞。
  當地時間21日,烏克蘭總統亞努科維奇經過徹夜談判,對反對派做出妥協。他承諾將提前舉行選舉,籌組全國團結政府,以及削減總統的權力。
  美國對烏克蘭政府和反對派就結束政治危機取得協議表示歡迎。白宮表示,迅速執行雙方取得的協議是目前最重要的關鍵任務。  (原標題:烏克蘭防長與美防長通話 承諾不對示威使用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xpe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