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台東民宿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18日訊 據聯合報報道,臺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發言人團隊再添生力軍。連團隊找來前“立委”張碩文擔任總部發言人,專責連勝文的隨行發言工作。張租房子碩文表示,民眾已厭惡藍綠噴口水式的惡鬥,將加強政策宣傳,讓民眾瞭解參選人的想法。
  連陣營表示,張碩文與連勝文本來就熟識,加上曾任兩屆“立委”、國民黨團書記長,有選舉經驗且和媒體關係也不錯,未來除對外發言外,將與執行總幹事蔡正元房屋買賣分頭上政論節目,加強攻擊火力。
  目前連陣營有四名發言人,鴻海集團前公關主任劉冠吟為政策發言人,來自臺北市長郝龍斌團隊的游淑惠負責媒體聯繫,媒體出身的錢震microSD宇及陳曉卿負責時事議題回應。未來張碩文會跟連勝文跑行程,重大事件也由他回應。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連營發言人團隊張碩文也入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xpe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