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記者 劉相華
  滬港通的啟動,究竟能帶來多大的投資機遇?能否成為個人資產全球化配置的新選擇?在經濟下行的壓力下,投資者如何在風險若隱若現的時代找到穩健的理財渠道?未來的財富增長點在哪裡?
  11月25日下午2點在山東大廈,齊魯晚報邀請港交所專家為廣大投資者舉行“滬港通”投資策略報告會,助力投資者搶占新投資先機。
  滬港通先行試驗,A股市場和全球市場的互聯互通將更為密切,其對中國的資本市場產生難以估量的影響,將使A股市場朝著更加成熟和理性的方向發展。伴隨著我國經濟轉型的過程,資本市場將更為徹底地分享改革紅利,熊了多年的大盤也有望由此展開牛市征途。從這個角度而言,這必將是一列開往春天的列車。
  據悉,這是港交所首次走進山東舉辦滬港通專題報告會,屆時港交所高級副總裁王峰、港交所華東區代表石晨光博士將圍繞“香港證券市場概述”和“滬港通下的投資機會”兩大主題,為投資者解疑答惑,獻上一場財富盛宴。
  為了更好地指導滬港通投資,從即日起,讀者可關註微信公眾號“齊魯創富(微信號:qlwbjj)”,將自己感興趣的話題留言給我們,我們將邀請相關專家進行解答。
  受參會名額的限制,本次報告會需要憑入場券入場,前期僅接受團體報名,報名熱線:0531-85196715或85196713。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掘金滬港通,教你先玩港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xpe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