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宜樺與學生交流無果 馬英九今日召開記者會(台媒圖)
  中國臺灣網3月23日消息 綜合臺灣媒體報道,台當局“行政院長”江宜樺22日在“教育部長”蔣偉寧陪同下,到“立院”外探視學生;但對學生代表林飛帆、賴中強律師要求承諾退回服貿,江宜樺並未應允,雙方對話沒有交集。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馬英九辦公室22日晚間10時公佈,臺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今(23)天上午將召開中外記者會,直接對大眾響應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爭議,並強調服貿協議對臺灣的重要性與必要性。
  反對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的學生,18日晚間占據“立法院”議場以來,一直要求與馬英九對話;不過,馬辦清楚表示,學生以進入議場抗爭要求對話,馬辦不會接受。
  知情人士指出,高層會議中,臺灣“府院”對不退回服貿協議、兩岸協議監督條例不宜立法的立場沒有改變,馬英九將在明天召開中外記者會發表公開談話,直接響應大眾對服貿協議的疑慮與意見,並說明服貿協議對臺灣的重要性及必要性。(中國臺灣網 高旭)  (原標題:江宜樺與學生交流無果 馬英九今日召開記者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xpe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